出资企业 首页 / 出资企业 / 出资企业

学思想·促发展|北海冷链公司开展现场急救与消防安全培训

时间:2023-05-26 17:17:44 来源: 浏览量: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以安全生产促进公司高速发展。5月25日,北海冷链公司在员工食堂开展了现场急救与消防安全培训,公司领导干部职工以及租户企业从业人员共6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特邀安全健康教育网广西站专家分别就现场急救及消防安全两方面内容进行了授课,用真实的案例,详实的数据,紧紧围绕心肺复苏、自救和互救、日常消防安全、应急疏散、火灾隐患排查、疏散逃生等消防安全知识进行了详细讲解,并通过现场提问、邀请学员互动等方式,让大家切身感受到火灾事故的危害性和做好预防工作的重要性,通过学习掌握急救知识,在突发情况时能冷静应对并及时自救和救助他人。

       本次培训是北海冷链公司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积极响应今年全国“安全生产月”提出的“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的主题,持续树牢安全红线意识,推动安全生产责任落实的重要举措。培训反响热烈,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将进一步提高安全意识和避险逃生能力,强化应急队伍建设,夯实应急救援基础,全面提高应对各种紧急情形的突发处置能力,以安全生产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