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资企业 首页 / 出资企业 / 出资企业

学思想·强党性丨经贸天桃联合党支部组织收看主题教育云直播党课

时间:2023-05-31 15:58:42 来源: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世界观和方法论。5月29日上午,经贸和天桃联合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五矿大厦6楼党员活动室集中收看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哲学教研部副主任、教授董振华关于追问马克思主义真理之道-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的云课堂直播。
 

直播课上,董振华教授结合中国具体实际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运用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深入浅出地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髓---“六个必须坚持”,系统回答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对党员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会议要求与会党员干部要多角度把握党课内容,加大学习贯彻力度,强化宣传宣讲,自觉做到“六个必须坚持”,与时俱进、求真务实,确保主题教育全面覆盖,全面提升党员干部综合能力。
 

云课堂直播主题鲜明、深入浅出,支部党员更加深入认识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代中国的马克思主义,纷纷表示今后一个时期,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学促干,以学铸魂,以稳中求进的基调,切实做好企业职工接收安置和推进历史遗留问题合理解决,推动企业良性发展,为五矿集团改革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