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资企业 首页 / 出资企业 / 出资企业

国企品牌 | 五矿钦州分公司抢抓机遇,实现业务多元化深度转型

时间:2024-03-29 09:56:31 来源: 浏览量:


 

 
       五矿钦州分公司积极贯彻落实五矿集团“1+2+3+N”发展思路,聚焦主责主业,抢抓市场机遇,转变经营理念,发力补齐业务短板,成功实现从单一白糖仓储业务向多元化经营模式的深度转型,进一步擦亮“中国仓储服务金牌企业”金字招牌。
 
       今年以来,五矿钦州分公司依托临港的独特优势,积极拓展业务领域,深化长远发展布局,通过全员营销与支部共建等有力举措,深化与自贸区大型企业合作关系,成功引进了聚丙烯运输和仓储业务、酒糟饲料仓储业务、橡胶粒仓储业务、海上救援设备保管业务等多项新业务,极大丰富了公司业务范围,为公司的长远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下一步,五矿钦州分公司将持续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努力提升现代化、信息化仓储水平,不断增强企业新质生产力核心驱动力和品牌影响力,切实加强新形势下“四流合一”融合发展,为国有资产的保值、增值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