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组织建设 首页 / 党组织建设 / 党组织建设

贵港桂糖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

时间:2023-03-21 18:00:50 来源: 浏览量:

  近日,贵港桂糖公司党支部开展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支部书记李培育同志主持会议,贵港桂糖公司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前,贵港桂糖公司党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采取专题党课的方式深入学习了政治理论、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及习近平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对广西作出的系列指示精神等内容。通过集中、系统、深入的学习,全体党员完整、准确、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确保党的二十大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会上,贵港桂糖公司党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向全体党员作了2022年度党建工作报告,认真总结了党支部2022年度的党建工作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以下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提升党性修养。全体党员要认真研读党的二十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坚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进一步统一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指导实际工作的具体举措,推动具体工作的落实。二是要加强履职担当意识。全体党员职工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新契机,进一步优化工作作风,要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不断提升履职的能力,以实际行动助力贵港桂糖公司转型升级。三是要加强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贵港桂糖公司要聚焦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提出的“五个牢牢把握”“五个更大”等重要要求,进一步加强党建统领,坚持做到党建与业务同谋划、同部署,确保将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以自我革命的精神推动党建和业务工作双促进双发展。

  随后,全体党员依次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勇于自我解剖,敢于动真碰硬,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查摆问题,深入剖析根源,提出整改措施,达到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增进团结、凝聚力量的目的。

  下一步,贵港桂糖公司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全体职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聚焦党建引领,凝心聚力,勇毅前行,积极为企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现场会议相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