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风整顿 首页 / 作风整顿 / 作风整顿

作风建设·晒成效丨强化技能培训 助力企业发展—五矿集团开展OA协同办公系统及公文培训

时间:2023-06-30 16:16:58 来源: 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集团公司作风建设整顿年工作要求,有效加强五矿集团办公自动化建设,6月29日上午,五矿集团在南宁天桃大酒店开展OA协同办公系统及公文培训,进一步提高员工的办公效率和写作水平,转变工作作风,推动五矿集团公文管理工作高效、便捷、规范化。五矿集团副总经理冉朝靖到会指导。
 
培训会上,五矿集团党政办公室成员走上讲台,为参培人员分别就公文标准格式规范、公文管理操作、公文流转使用、常用公文写作技巧、OA系统管理、“三会”上会流程及要求等内容进行了培训,并分析指出了在公文管理工作中常见问题和易忽略的细节,使参训人员深受启发,学有所获。
 
本次培训内容充实、简洁易懂、针对性强、注重实效,有效提升了参培人员的公文办理能力和业务素质,进一步强化了公文管理的标准化和规范化,为服务企业发展,提升工作作风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五矿集团本部各部门、各所属企业相关人员约6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微信公众号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