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要闻 首页 / 集团要闻 / 集团要闻

新时代文明实践 │ 五矿集团新时代文明实践理论宣讲促纪律教育走深走实

时间:2024-03-30 09:58:54 来源: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3月28日下午,五矿集团“红灯笼”志愿服务宣讲团在五矿集团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为本部党员干部及职工进行党纪教育专题宣讲。五矿集团本部50余人参加此次宣讲活动。
 
       本次宣讲围绕“党纪处分条例的历史沿革”、“新修订条例的突出特点和增补内容”和“抓好《条例》的贯彻执行,以严明的纪律推进党的自我革命”三个方面,对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作了全面阐述,以“新旧对照”“学用结合”的方式,对违纪情形、管理周期、责任链条等方面内容作出生动详细的解读,进一步引导职工干部精准掌握《条例》的新规定新要求,督促职工干部学纪、明纪、守纪,从严从实规范党组织和党员行为。
 
       下一步,五矿集团将持续深化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理论宣讲内容,利用新时代文明实践理论宣讲,组织干部职工通过讲政治、学理论、传政策、悟思想,切实提升广大干部群众对创新理论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和情感认同,以高质量文明创建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